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库斯谈对抗马基夫:几乎就像是在对位自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非常兴奋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在布拉德-史蒂文斯的体系下,马库斯可以担任摇摆人、射手或是防守者。


  马库斯也是奇才球员马基夫-莫里斯的孪生兄弟,后者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中打出了非常大的影响。

  当被问及未来防守马基夫时,马库斯说道:“当我们俩人对位时,几乎就像是在对位自己。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我们知道对方的招数,我们知道对方的偏好,我很少可以用假动作骗到他,他也是一样,我们很相似,我们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会去竞争,我们面前的人是谁不重要,我们都会去竞争的。”

  “这肯定会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位,对球迷来说,肯定会很好看的。”马库斯说道。

  凯尔特人是马库斯的第四支NBA球队,在为活塞效力的两个赛季里,马库斯称自己感觉很舒适,在那里,他成为了一名首发球员。之后,活塞把他交易到了凯尔特人。

  “这笔交易令人出乎意料,但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这事后,去凯尔特人,我怎么会因此沮丧呢?我来到了这里,我认为这里会让人变得更好,会让我变得更好,我已经准备好去竞争总冠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