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龙!奥尼尔误以为奥托-波特已被国王签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在近日接受一款播客节目采访时谈到了奇才的前景,但是在节目中他闹出了一个巨大的乌龙,他认为奇才球员奥托-波特现在已经在国王了。


  奥尼尔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小老板,他以为球队今年签下了奥托-波特

  “接近,非常接近了。上赛季他们打得非常棒,尽管奥托-波特已经在我的球队了,他已经为萨克拉门托效力了,但是他们非常接近了,勇士是大家都在追赶的目标,休赛期很多球队都在寻找拼图与勇士抗衡,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的后场组合是我最喜欢的后场组合之一,但是他们还是需要补充一些角色球员。”奥尼尔说道。

  实际上国王在签下扎克-兰多夫乔治-希尔之后已经撤回了对波特的报价,而且奇才也匹配了篮网开出的4年1.06亿的顶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