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官网欲捧郭少遭打脸? 支持率仅3%排名垫底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亚洲杯赛正在火热进行之际,国际篮联于近日发起了一次官方投票,评选谁是本届亚洲杯上最优秀的后场球权掌控者。中国男篮核心后卫郭艾伦,入选了投票候选人名单。不过他目前获得的认可度较低,以3%的支持率在4名候选人中排名垫底。


  针对眼下正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男篮亚洲杯,国际篮联日前发起了一项投票进行民意调查,提出一个问题:郭艾伦是亚洲最优秀的后场球权掌控者?国际篮联官网撰文评述道:“如今,亚洲杯上许多后卫的处理球能力,也许无人可以比得上中国的郭艾伦。这名身高192公分的后卫利用其闪电般的速度和控球能力来打击场上对手。”

  接下来,该文章作者列举出了三位其他球队的后卫,作为郭艾伦比较的对象,他们是:菲律宾队的罗密欧、黎巴嫩队的维尔-阿拉基以及日本队的富坚勇树。接着又提出问题:“究竟谁是本届赛事中最好的球权处理者?”并通过社交媒体给出了以上4名球员的分支选项。

  从该文作者的报道内容来看,他似乎更倾向于认同郭艾伦作为所提出问题的答案,但实际投票的结果却出人意料。截止到发稿时为止,4名候选人的投票支持率分别为:郭艾伦3%,罗密欧33%,阿拉基53%,富坚勇树11%。得票率最高的是东道主后卫阿拉基,而郭艾伦非但排名垫底,且大幅度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

  截止到亚洲杯8强赛开始前,这4名球员的场均数据为:郭艾伦18分3.8次助攻,罗密欧17.7分3.7次助攻,阿拉基14.5分3.8次助攻,富坚勇树7.8分3次助攻。论个人数据表现郭艾伦最优,论团队战绩日本男篮已经提前出局无缘8强。郭艾伦受到网友们的如此“冷遇”,确实是原因成谜。

更多关于"中国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