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对交易波神没有任何兴趣 即使筹码是欧文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尼克斯对于交易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没有任何兴趣,即使对方的筹码是凯里-欧文


  NBA著名网站在周三曾经表示克利夫兰在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做准备所以他们将波尔津吉斯作为交易欧文所可以得到的首要目标,骑士想要从欧文的交易中得到年轻的明星球员。

  “但是尼克斯总裁Steve Mills以及总经理Scott Perry非常清楚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未来的一部分,”消息源说,“尽管曾经有一些留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尼克斯在关于克里斯塔普斯的交易谈话中有任何兴趣。”

  波尔津吉斯目前正在拉脱维亚备战欧锦赛。

  尽管波尔津吉斯缺席了上赛季尼克斯的总结大会,但是Mills表示他和波尔津吉斯在休赛期有过几次会面。

  “我和克里斯塔普斯有过几次兴奋的短信交流,”Mills说,“在这个休赛期我一直在给波尔津吉斯发短信,他和我在这个休赛期也有过几次谈话。”

  尽管前总裁菲尔-杰克逊曾经有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意愿,但是最终球队与杰克逊分道扬镳,而波尔津吉斯表示自己也愿意长久留在尼克斯。

  “曾经在纽约的日子非常苦难,但是我的NBA旅程是从这开始的,我也希望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可以在这座城市度过,希望能够在这座城市得到一些乐趣,赢得一些比赛并且做一些大事情,”波尔津吉斯说,“对于我而言,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

  波尔津吉斯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8.1分7.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