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骑士目前的困境只是NBA中的常规问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的前锋凯文-杜兰特似乎对于欧文想要离开克利夫兰走出勒布朗-詹姆斯的阴影并不惊讶。



  “这只是NBA中的一个常规问题,不是吗?许多球队之前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接受ESPN记者Chris Haynes的采访时如是说,“他们(骑士)会解决的,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获得过总冠军的团队。最终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有消息称自从欧文的交易请求在7月份曝出之后,他与詹姆斯二人就没有过交流。较为尴尬的是,如果在训练营开始前欧文还未被交易离队的话,那么届时二人如何面对将是一个微妙而有趣的话题。但杜兰特认为这两位球队领袖最终将会解决矛盾。

  “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杜兰特说到,“他们曾一同夺取过总冠军,他们也爱着对方。如果凯里希望做些改变,这取决于他自己。我很确定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得到最好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