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帅科尔谈赛程:联盟真的听取了我们的意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下赛季的全部赛程,取消了所有5天4赛的安排,同时大幅度减少了背靠背的比赛。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的这一调整非常棒。


  “我对于赛程没有丝毫不满,”科尔说道,“我认为真的应该感谢亚当-萧华以及联盟中其他工作人员,为球员、球迷们都做出了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上赛季,科尔曾表示勇士的赛程十分“疯狂”,称这样密集而劳累的赛程让他不得不轮休主力球员防止受伤。而新赛季看起来他再也不必如此了,因为联盟将开赛日期提前了整整一个多周,因此很少会有非常密集的赛程。

  “这正是新赛程的美妙之处,”科尔说道,“联盟以及萧华真的听取了我们想法、担忧和抱怨。提前一周开赛带来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