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勒布朗要走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新闻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前骑士龙套球员邓台-琼斯接受电台采访,谈到了现在广受关注的厄文闹着交易走人和勒布朗明年夏天可能离开骑士之事,琼斯表示,希望亲自听听厄文本人的说法。


  “厄文是一个对于我本人而言意义非常重要的人,我想了解更多的真实情况,我想听他自己是怎么说的,而不是从别的什么人那里听到各种说法,”琼斯表示。

  琼斯过去两个赛季都在骑士效力过,但出场机会几乎没有,在常规赛中仅上阵2次。不过,他时常因为在场边激烈的挑衅对手而吃到技术犯规,由于他的薪金很低,罚款也都是队友出,厄文很可能也帮他交过罚款。

  厄文在2014年1月份和骑士续约,当时他签的就是新秀续约能拿的最大合同,也就是5年9430万美元。他现在的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到期,最后一季的合同有球员选项。

  除了对厄文表态想离开勒布朗离开骑士发表自己的观点外,琼斯也谈到最近有记者曝料称明年夏天勒布朗绝对会离开骑士的言论,他对此表示坚决不相信。

  “完全不是这样,根本不是,他自己甚至都还完全不知道,”琼斯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渴望胜利的人,他现在完全专注在下个赛季的目标上,根本没想这些。”

  关于勒布朗明年夏天走人的消息这个休赛期已经有很多传闻,昨日美记者谢里丹又从知情人那里得到说法,称勒布朗100%确定离开骑士。但之后,有勒布朗阵营的知情人回应这个流言,称消息完全是假的,勒布朗根本还没想到明年夏天那么远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