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身赛:大加9分西班牙赢球 施罗德28分德国获胜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欧洲多国为备战欧锦赛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大加索尔拿下9分13篮板3助攻,西班牙击败塞内加尔施罗德砍下28分,德国险胜俄罗斯等等。


  西班牙80-69塞内加尔

  赛前,两队为巴塞罗那恐袭案受难者进行默哀。

  此役,西班牙阵中,大加索尔得到9分13篮板3助攻,卢比奥则有14分入账,尼克斯新星威利-埃尔南戈麦斯拿到10分。

  德国79-76俄罗斯

  本场比赛,双方在大部分时间内都难分出胜负,最后阶段,德国仅以77-76领先,库巴诺夫抢断皮球但是出手被帽,斯泰格尔造犯规命中两记罚球,为德国男篮锁定胜局。

  德国阵中,来自老鹰队的主力后卫施罗德发挥出色,全场15投10中拿下28分;俄罗斯队里,沃容特斯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篮网新援莫兹戈夫得到10分9篮板,前NBA球员舍维德仅得6分。

  立陶宛97-64罗马尼亚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瓦兰丘纳斯带领的立陶宛轻松获胜。

  立陶宛队里,猛龙内线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来自尼克斯的库兹名斯卡斯拿到15分,此外还有3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罗马尼亚阵中,瓦拉德拿下15分。

  意大利67-66黑山

  老鹰队的贝里内利拿下24分4篮板2助攻,还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率领意大利惊险赢球。另外,前活塞球员达托梅为意大利得到10分2篮板。

  黑山队里,来自魔术武切维奇得到7分13篮板3助攻,杜布列维奇得到13分8篮板。

  捷克83-62芬兰

  前奇才6号秀维塞利没有代表捷克出战,奇才的后卫萨托兰斯基得到16分4篮板5助攻2抢断。

  芬兰阵中,来自公牛的7号秀马尔卡宁5投1中,得到5分9篮板2盖帽。

  法国85-60比利时

  有数名NBA球星压阵的法国队势如破竹,以25分的优势击溃比利时。

  魔术后卫福尼耶拿下15分3篮板,自由球员迪奥得到8分3篮板,马刺新援洛文吉则有13分6篮板入账。

  塞尔维亚86-78波兰

  尽管缺少了约基奇、别利察等NBA球员,但是塞尔维亚仍以86-78战胜波兰。

  塞尔维亚队中,瓦拉迪米尔-卢西奇得到22分,博班-马扬诺维奇拿下12分,国王新援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有8分5助攻进账。

  波兰阵中,奇才内线戈塔特没有参赛,伯尼迪卡拿下22分。

  希腊72-68英国

  本场比赛,字母哥因为中国行而缺席,而普林特奇斯等3将也没有参赛。希腊阵中,尼科斯-帕帕斯得到22分,前火箭球员帕帕尼古拉乌则有12分进账。

  英国阵中,罗尔-邓没有参赛,安德鲁-劳伦斯得到13分。明天,两队还将再进行一场较量。

  以色列89-84斯洛文尼亚

  双方打得很激烈,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以色列乔丹、勇士队新援卡斯比拿到23分8篮板,带领球队力克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阵中,热火主控戈兰-德拉季奇得到17分2篮板5助攻,前掘金球员安东尼-兰多夫拿下16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而天才少年东契奇砍下2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