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篮球:伊朗VS韩国 铁塔内线碾压棒子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伊朗(-7.5)VS韩国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8-20 2:00


  比赛分析:2017男篮亚洲杯,本场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内线神兽哈达迪率领伊朗迎战传统强队韩国队。作为亚洲实力顶尖之一,伊朗队的实力必然雄厚,他们的球风彪悍,技术娴熟,进攻手段也是名列前茅的,球队内线超级核心哈达迪可以说是一颗定海神针,只要有他作战伊朗的战斗力就无以伦比,队员的积极性也都非常高,这不本届亚洲杯开赛至今他们的战绩三战全胜,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他们以10分的优势击败东道主黎巴嫩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率先晋级的韩国队。而韩国队这边别看开局状态不佳,但后来连胜两场,上一场大胜菲律宾,成功挺近四强,接下来将与强悍的伊朗队展开对决,面对超级内线哈达迪的威力,韩国男篮将如何对待,答案即将揭晓。


  总结:在亚洲来看,除了中国队之外,伊朗的和韩国的能力的都十分强悍,而且双方的阵容及实力,球风或是攻势都首屈一指,很难定分雄雌,伊朗至今全胜,韩国虽说输掉了一场但却提前晋级,不过有一点双方却有些差距,那就是内线的实力,俗话说的好谁拿下篮板球谁就是最终赢家,这一点恰恰也是无疑为伊朗队,身高接近两米二的哈达迪就是最大杀气,在内线绝对是一堵铁强,防守面积广泛,这样一来韩国队突袭内线绝对会吃火锅,如果要用外线优势也不一定能飙的过伊朗,所以本场比赛更看中伊朗击败韩国。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