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伊朗归化内线:我想对位姚明 和哈达迪对抗一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伊朗男篮的归化内线,阿伦-杰拉米普尔尚未代表伊朗打过亚洲杯,但是去年他帮助球队在男篮世界杯上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杰拉米普尔谈到了参加世界杯的经历,高度赞扬了哈达迪并且表示曾想和姚明对位。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杰拉米普尔目前只能待在美国加州的家中,“希望疫情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早点过去,祈祷吧。”


  杰拉米普尔出生在英国,又在西班牙、美国和阿根廷等地打过球,可以说足迹遍布全球,但是在谈到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时,杰拉米普尔还是用了“难以置信”来形容,“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我从没参加过世界杯,以前听老队员讲过,但是眼见为实,当我去了世界杯的时候,能够跟波多黎各、突尼斯和西班牙这样的对手交锋,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伊朗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负,但后来在排位赛战胜安哥拉和菲律宾队,从而以小分的优势力压东道主中国队,将代表亚洲参加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


  在谈到伊朗队核心哈达迪时,杰拉米普尔赞不绝口,“我和哈达迪是好朋友,世界杯并肩作战的经历让我们更加亲密,平时他爱开玩笑,但是在场上我跟他学习了很多东西,他很有天赋,也乐于助人,一旦你需要帮助,他就会帮助你。”杰拉米普尔说,“在训练中我跟哈达迪对抗,我非常期待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和亚洲杯。”


  而姚明是一位比哈达迪更加伟大的亚洲中锋,杰拉米普尔非常想跟姚明对抗,“我本来想跟姚明对位的,那会非常有趣,但是我们两个不是同龄人,其实就像和哈达迪对抗一样,他们非常相似,能够和另一个有天赋的大个子对抗对我来说很意思。”杰拉米普尔说。


  此外,杰拉米普尔还赞扬了伊朗队的外线核心巴赫拉米,认为虽然巴赫拉米不是打内线的,但是和哈达迪的作用一样难以替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