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东曾追NBA2.24米臂展男 90万美元合同被拒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在早早签下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后,大外援人选迟迟没有动静,但广东并非没有运作,只是没有成功。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广东曾追求前森林狼队内线阿德里安-佩恩,而且开出了9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佩恩拒绝。



  “消息源说,阿德里安-佩恩和魔术队接近达成协议。他拒绝了广东队开出的90万美元合同,”在个人推特上,皮克这样写道。

  佩恩今年26岁,身高2.08米,体重108公斤,司职大前锋。2014年,他在首轮第15顺位被老鹰队选中进入NBA,在NBA先后效力于老鹰队和森林狼队,场均得到4分3篮板。

  佩恩的臂展条件非常出色,2014年参加选秀时,他的臂展测试达到惊人的2.24米。上赛季,佩恩为森林狼出战18场,场均出战7.5分钟,场均得到3.5分1.8篮板,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20%。

  目前在NBA效力的3个赛季里,佩恩的年薪先后为185万美元、194万美元和202万美元。

  此前,广东队在大外援人选上曾两次传出与欧洲外援的绯闻,但都未能成行。随着董瀚麟的离开,广东内线身高进一步下降,加上易建联下赛季出场时间将减少,这需要广东男篮签下更为出色的大外援。



更多关于"广东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