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俱乐部冠军杯战火即燃 新疆队再迎豪强挑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即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届时,新疆男篮将代表CBA出战,在此次比赛中,新疆男篮将迎来另外9支亚洲其他联赛的顶级俱乐部的挑战。



  目前,本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的10支参赛球队已经确定了其中的8支,除了新疆男篮外,还有中亚区的阿斯塔纳总统队、海湾区的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南亚区的印度ONGC队、东南亚的曼谷MONO吸血鬼队以及西亚区的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伊朗石油化工队和拉姆安拉队。而另外的两支参赛队伍将从日本中国台北的联赛中产生。

  而在去年的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中,尽管新疆男篮在2015-16赛季未能取得CBA的总冠军,但是依旧代表CBA出战,并以7战全胜的战绩得到了最终的冠军。


  除了新疆男篮外,本届其余已经确定的球队均实力不俗。其中,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曾27次获得黎巴嫩联赛冠军,并且还获得过5次阿拉伯篮球俱乐部锦标赛冠军、4次西亚篮球俱乐部锦标赛冠军以及1次篮球亚冠冠军。在去年的篮球俱乐部冠军杯中,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闯入了决赛,但是决赛中负于新疆男篮屈居亚军。

  除了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外,其余几支球队也均是各自联赛中的豪门球队,均获得过多次联赛的冠军,具备不俗的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参加本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的10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的比赛,凭借积分决出前四名进入八强。八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更多关于"新疆队 篮亚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