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两主力休战男篮拿约旦练兵 3名小后卫首次登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年男篮亚洲杯5-8名排位赛中,以86:55的大比分优势击败了约旦队。接下来,他们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参加自己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争夺赛事的第五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阵容和前几场发生了变化,核心控卫郭艾伦因为在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休战,另一名控卫刘晓宇同样因为伤病的原因仅仅在开场阶段出场几分钟,缺少了两名主力控卫后,中国队的后场更多地交给了于德豪、吴前 以及曾令旭这三名初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大赛的后卫。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还是迎来了一个非常顺利的开局,凭借李根的出色表现很快打出了11:2的领先,也让比赛早早地进入到了中国队自己的节奏当中。约旦队方面一直在尝试反扑,在第三节时他们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但是关键时刻韩德君挺身而出,他在内线发挥出自己的强攻威力,短时间内连续拿下9分1助攻,一下子再次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最后,进入第四节后约旦队无力回天,只能眼看中国球员一点点扩大优势直到赢下比赛。中国队主帅杜锋也在最后时刻形势稳定的情况下,接连换上顾全李慕豪等球员,给这些前面几场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的球员一些锻炼的机会。

  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在本届男篮亚洲杯上的比赛只剩最后一场,虽然只是争夺第五名,但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仍然不失为一次重要的锻炼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