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让7分!菠菜公司看好中国胜约旦争第5 伊澳进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男篮亚洲杯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将在5-8名排位赛中迎战约旦队。菠菜公司开出的最新*为中国让约旦7分,即看好中国男篮相对轻松的获胜。此外,澳大利亚伊朗被看好双双胜出会师决赛。


  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在5-8名排位赛中迎战约旦队,无论是账面实力还是之前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中国队都显得比对手技高一筹。因此菠菜公司开出的*为中国让约旦7分,看好中国队胜出本场比赛,进而晋级5-6名的排位赛。

  在另一场5-8名排位赛中,拥有38岁老将哈提布的东道主黎巴嫩队,被看好实力略胜于菲律宾队,他们的*显示为让菲律宾4.5分,被预测将在比赛中胜出、与中国男篮争夺本届赛事的第5名。

  此外,菠菜公司还对亚洲杯2场半决赛的形势做出了预测。澳大利亚VS新西兰的“大洋洲德比”中,开出*为澳大利亚让新西兰13.5分;另一场半决赛伊朗让韩国8分。以上结果表示澳大利亚和伊朗被认为会轻松胜出,会师冠亚军决赛。

  对于还剩下最后4支具备冲击冠军可能的球队,菠菜公司也开出最新的夺冠相关数据,具体相关数据为:澳大利亚1赔1.3,伊朗1赔5,韩国1赔17,新西兰1赔17。实力雄厚的澳大利亚男篮依然被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

更多关于"中国 约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