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吴前进关键三分 男篮险胜黎巴嫩获亚洲杯第五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亚洲杯第五名争夺战在中国蓝队与东道主黎巴嫩之间展开。首节开战后,中国队进攻端成功率不高,黎巴嫩开场打了一个3-12,随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4-2将比分反超,第一节两队打成19-16。第二节两队继续陷入拉锯战,不过黎巴嫩在后半段找到手感,开始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4-39落后。



  第三节两队打的很焦灼,中国队紧咬比分,韩德君命中罚球后中国队反超,之后于德豪、顾全连得7分,中国队将比分拉开,第三节节中国队59-52领先。末节黎巴嫩上来马上缩小比分,双方进入决战时刻,关键时刻中国队落后4分,吴前投中扳平3分,刘晓宇打中致命罚球,最终中国队以79-78击败黎巴嫩队,获得本届赛事第五名。


  数据:吴前13分2篮板4助攻,刘晓宇13分3篮板3助攻,韩德君13分6篮板,顾全12分,胡金秋10分6篮板。

  中国队首发:于德豪 周鹏 任俊飞 刘晓宇 胡金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