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72-52击败对手 20分复仇黎巴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中国男篮迎来第二场比赛,依靠第二节单节轰出26-9的攻击波,最终以72-52战胜黎巴嫩,在世预赛上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在红蓝队合并后保持全胜的战绩。


  首节上来,易建联快攻上篮得手先拔头筹,海达尔同样回敬三分命中,郭艾伦突破得手后,中国队开局4-3领先。随后王哲林内线连得4分,帮助中国队10-9继续保持领先。末段,中国队打出1-1的小高潮,易建联命中三分远投,首节结束,中国队17-10领先黎巴嫩。

  次节开始,易建联外线打成3+1,中国队再度打出5-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比分22-10。此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孙铭徽底线突破得手,伊布拉希米也通过罚球追击比分,中国队27-17继续领先。

  暂停过后,黎巴嫩进攻陷入得分荒,中国队随即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易建联篮下打三分得手后,中国队37-17拉开比分优势。最后时刻沈梓捷轻松罚篮得分,中国队43-1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郭艾伦大发神威,里突外投独得9分,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比分52-21。马朱克跳投命中为黎巴嫩止血;中国男篮54-27继续领先。

  三节尾段,阿不都连中两记三分,随着易建联跳投未果,三节战罢,中国队63-34领先。

  末节上来,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易建联中投命中打破僵局,周鹏突破也中,中国队67-42保持大比分领先。中段,中国队继续保持防守强度,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2-52大胜黎巴嫩。

更多关于"中国 黎巴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