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新西兰VS黎巴嫩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新西兰VS黎巴嫩

  开赛时间:2018-09-17 15:10


  【双方概况】

  新西兰上一场在客场以41分的分差血虐叙利亚,全队12人均获得上场机会且没有一人上场时间超过22分钟, 11人有得分进账,其中4人得分上双;内外线均衡,两分球命中率56.1%,三分球32投16中命中率达到50%。这一战并没有耗费新西兰过多精力,替补球员得到锻炼机会,全队多点开花打出精彩配合,助攻数达到32次。

  黎巴嫩上场和中国队鏖战到加时赛,仅以4分的分差险胜对手,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黎巴嫩在比赛中多次落后于中国队,但关键时刻通过提升防守强度迫使对手多次出现失误,最终拿下比赛。黎巴嫩本场比赛消耗非常大,下一场还要飞往新西兰进行客战,对球员的体能是较大挑战。

  两队的几项主要数据,黎巴嫩仅在罚篮命中率上领先新西兰1.5个百分点,新西兰队中能打球的人也比黎巴嫩多,在对阵中国时,黎巴嫩就曾用一套阵容打满一节,队里有4人的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上。

  【交战过往】

  两队过往的交锋纪录不多,最近的一场是17年的亚洲杯,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新西兰以86-82战胜当时的东道主黎巴嫩。

  【晋级前景】

  新西兰两个阶段战绩综合起来为6胜1负,排名E组第一,球队无论是与同组对手之间的胜负关系,还是净胜分来说,都是小组头名,晋级问题不大。

  黎巴嫩目前战绩和新西兰一样同为6胜1负,因净胜分关系排在E组第二,但球队曾在第一阶段中以4分之差输给过现在排名第4的约旦,且下个窗口期,球队将面对的是韩国队和中国队,稍不留神就会被挤出小组上半区,因此对于黎巴嫩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