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国VS黎巴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国VS黎巴嫩

  开赛时间:2018-12-02 19:35


  【两队近况】

  中国上一场在主场大胜叙利亚,球队12人上场11人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胡金秋组成的新版"移动长城"初初崭露头角就收到不错的效果,王哲林更是送出5记火锅大帽,外线也有不错的命中率,全队所展现出的氛围也非常和谐团结。

  黎巴嫩上一场在客场被韩国逆转,最终落败,本次窗口期中核心球员阿拉基和萨姆-杨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虽然实力受到影响,但球队作为老牌的西亚劲旅,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海达尔、萨乌德和归化球员马约克等人都有不俗的个人能力,崇尚身体对抗、球风强硬的他们曾给中国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上次交手】

  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中国在客场惨遭逆转,黎巴嫩在下半场疯狂反扑将比赛拖进加时,随后险胜中国,那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外线命中率大失水准,只有16%,尽管在其他几项数据上占优,但球队并没有能拿下比赛。

  【综述】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E组的第3和第4,差距只有一个胜负场,从排名上看非常接近,在同组的新西兰实力一骑绝尘,韩国也已经稳稳占据小组第2的情况下,只剩下小组第3这个位置可以竞争。中国队尽管不需要争取这个出线名额,但本战对球队上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一役大胜弱旅叙利亚,此役才是合并后的国家队遇到的第一次势均力敌的挑战;而对于黎巴嫩来说,本战的胜负正反面影响太大,若是拿下中国队,那么球队将进一步巩固目前的位置,他们距离明年世界杯也就只有一步之遥,若是败北,球队小组第3的位置则岌岌可危,第6窗口期变数更大,此役他们必定全力以赴去争胜。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