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妻子透露詹姆斯曾跳下水救出溺水的朋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消息,公牛后卫德维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近日透露,他们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曾在两年前度假时跳下水救出了一个溺水的朋友。



  时尚杂志《Vogue》的记者Robert Sullivan转述了尤尼恩的叙述:“在我说再见之前,我想起了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告诉我的关于勒布朗的小故事。几年前,尤尼恩和他的丈夫德维恩-韦德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在巴哈马潜水度假。一些人包括韦德水性都不好,他们这些在城里长大的孩子游泳技术不如勒布朗那么厉害。‘勒布朗,事实上证明了,他就是水行侠!’尤尼恩说。

  那天大家游泳结束后离开水中,每个人都回到了船上,勒布朗数了数人数,发现少了个人,于是他立即潜回水中。最终他把我们的朋友救了回来,就像‘海滩救护队’。因为他就是那种人,正如你看到的那样,你知道他不会丢弃那些处在危险中的孩子,或者他看起来也不像一个潜泳的NBA运动员,但他是那个跳下去救人的家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