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指挥15岁儿子开法拉利 网友吐槽:马路杀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仍在继续,没比赛可打的球星们都很闲,日前韦德就带着儿子练起了车。

 


  视频地址:韦德教儿子开法拉利


  韦德让自己15岁的儿子驾驶法拉利上路,而自己坐在副驾驶位置指挥。从拍摄的小视频来看,韦德儿子开车还是比较平稳,速度很慢,一度也停下来表示自己很紧张,而韦德则不断鼓励儿子“没什么好紧张的”“你开得很不错”。



  美国是汽车使用率非常高的国家,而未成年人也是允许开车的,当然前提是你要考到驾驶执照。而不同的州也有不同的驾驶细则,比如有的州规定未成年人夜晚不能开车外出,有的州规定未成年人开车不能搭载他人。

  “这就是我对他的信任,是的,这就是终极信任的一种体现,”韦德表示。随后韦德又在自己社交网络上透露,他只给儿子开了几个街区。

  由于没有更多信息透露,所以不太清楚韦德儿子是已持有非正式的驾照还是没有驾照,如果是后者,那么这当然是很危险的,毕竟重视行车安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其他路人负责。

  有球迷也在评论中表达了对韦德的吐槽:“嗯,这太他X棒了,但愿他不要弄死什么人。”


更多关于"韦德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