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摄影家陈冠希点评欧文换队:世界真的太疯狂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凯尔特人交易,送走了凯瑞-厄文,换来了小托马斯等三位球员外加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常规赛东部第一和第二之间完成大交易,实在是非常罕见。



  厄文和小托马斯原本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人物,但形势变化太快,说被交易就被交易了。无数专家和球迷感到震惊,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娱乐明星陈冠希。

  陈冠希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厄文穿着绿军11号球衣的图片,表示:“这世界太疯狂,任何事都可能发生。”陈冠希一直都看NBA比赛,不过他在网上还是很少发跟篮球有关的事,这次也是被厄文交易惊吓到了。作为多年的勒布朗球迷,冠希哥心里恐怕也是百感交集的。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自己很理解勒布朗被黑的心情,而现在他也没表达出支持哪一方的态度。

  厄文跟勒布朗今夏算是闹了矛盾,怎么都不想继续留在骑士打球。如今如愿去了别队,还有机会继续争夺总冠军,但就此也跟詹皇成了敌人。


  也有不少网友回复陈冠希称,没人能预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有人支持骑士夺冠,但也有人支持厄文的决定。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