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雷-阿伦齐为小IT送安慰 KB:新赛季你要进1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引爆球迷关注度的“厄文去哪儿?”的话题终于有了答案,厄文最终被交易到了绿军凯尔特人队,绿军是一支厄文本身就想去的球队,而在这笔交易中被送到骑士的小托马斯则多少会有些让人同情,毕竟已成绿军头牌的他如此被抛弃还是有些让人猝不及防。


  小托马斯本是一位推特达人,在交易之前,他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多篇推文,但在交易发生过,他的推特就一直没有动静,时至今日也没有任何他的消息。而科比则在稍早前的一篇推文中提及了小托马斯,他用为小托马斯设定新赛季目标的方式为这位号称“地表最强175”的球员送去了鼓励与安慰。

  “小托马斯,让我为你设定一个挑战,看看你是否能在新赛季里进入最佳阵容一阵#曼巴精神。”科比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科比还为德罗赞、NFL巨星拉稀德-谢尔曼等人设定了不同的新目标,在提及德罗赞时,科比这样写道:“我挑战你,看看你能否重新点燃你在康普顿的失去的友谊。”

  康普顿是德罗赞的家乡,这里面有什么不为这知的故事科比并没有详述,但德罗赞是一位科比的铁粉,在NBA的世界里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除了科比之外,雷-阿伦在INS上也对小托马斯被抛弃发声,他这样写道:“球队能在商言商,球员当然也可以这样做,小托马斯,你要坚强!”

  当年雷-阿伦拒绝与绿军续约而转投热火至今仍不被那支绿军的核心球员所接受,比如皮尔斯朗多等等。但现在看来,正应了那句话,在NBA一切都是生意,球队有在交易中抛弃球队核心的权力,而球员在合同到期后自主选择新东家也不应该被指责。

  巧的是皮尔斯在做客一档谈话节目时也谈到了这笔交易,皮尔斯的意见是在东部绿军仍然无法击败骑士队。

  “厄文能带给球队的东西,小托马斯基本都能做,所以,我认为骑士队仍然是东部最强的那支球队。”皮尔斯这样说道。

更多关于"科比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