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为小托马斯发声:焚烧球衣的行为太荒唐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被凯尔特人队启动交易送往骑士队后,以赛亚-托马斯的球衣惨遭球迷焚烧,此事不可避免地引发了舆论争议。NBA球员萨姆-德克尔与杰伦-布朗等人都陆续发推对以赛亚-托马斯进行声援,而他的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发声怒斥了这种焚烧球衣的恶劣行径。



  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焚烧球衣实在是太荒唐了!他是被交易的,你们难道就不明白吗?他甚至连亲生妹妹过世后都在坚持登场比赛。戈登-海沃德也只不过是做出了对他以及他的家人最好的决定而已。他们倾尽所有地付诸努力,变得越来越好,并且还入选了全明星。而如果他们并非如此出色,你们又会是第一个跳出来叫嚣着把他们都赶走的人吧。走开吧你们!”

  “当我们做出对我们来说最好的决定时,你们就会把他们喊作‘懦夫’、‘叛徒’,而反过来你们又会说这就是‘生意’。这算什么?人们都会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热爱、家庭以及快乐来做出最好的决定 #为了伟大而努力# 致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