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特为小托马斯鸣不平:他们总是待小个球员不公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此前将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交易至骑士换来凯里-欧文,随后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关于这笔交易的看法。



  “我无法接受一位在妹妹离世后还为凯尔特人出战的球员就这样被交易了。”图片中写道。

  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同样也为小托马斯鸣不平,他在评论中写道:“他们总是待我们这些小个球员不公,这不是第一次了!!!继续努力小托马斯,上帝会支持你的,你在他所需要的地方#smurfGang #under*s #heartoverheight祝你好运,兄弟。#IT先生”

  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出战33.8分钟,能得到28.9分2.7篮板5.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