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场面疯狂! 山西一业余篮球比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今日,网上曝出一段山西省篮球比赛爆发群殴冲突的视频,在视频中,中方球员所在的球队与外籍球员所在球队多人发生冲突,大打出手。



  视频-场面疯狂!山西业余篮球决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根据网上所曝的视频显示,该场比赛为山西省篮球公开赛总决赛,而比赛双方一边为中方球员,一边为外籍球员。

  在冲突前,中方球员内线进攻,在进攻中撞到了外籍球员,随后裁判吹罚了中方进攻犯规。而后,中方被吹犯规球员与倒地的外籍球员有些摩擦,随后旁边的一名外籍球员对中方球员进行了推搡,从而引发了本次群殴。

  此外,在视频中,可以明显的听到场边的观众在双方大打出手后大声叫好,而现场的安保人员在冲突后也只是在场边观看,并未进行阻止。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