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骑士绿军将在今天就欧文交易情况进行谈判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凯尔特人将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今天)就凯里-欧文交易一事进行电话谈判。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小托马斯臀部伤势的医学问题,这笔交易已经掺杂进了不确定的因素。

  消息人士透露,在骑士同意这笔交易之前,他们可能会要求更多的补偿。

  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可以在当地时间下周四前做出最终决定。骑士可以因未通过的体检取消交易,将球员送回其原球队。

  消息人士透露,小托马斯在昨天前往克利夫兰接受了体检,之后飞回了家。

  “现在的情况非常敏感。”一名消息人士透露。

  消息人士透露,欧文预计将在今天接受凯尔特人的体检。

  小托马斯目前一直处于臀伤的恢复之中,消息人士透露,小托马斯在这个休赛季还无法进行跑动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