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里克-贝弗利希望在快船建立新的球队文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现在的NBA是一个以控卫为主的联盟,至少有一半的球队都有一个以得分为主的控球后卫,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被认为是这个位置的精英球员。而在这些精英控卫的名单上,没有提到的一个名字是洛杉矶快船的新任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


  贝弗利在与休斯顿火箭队的交易中来到了快船。作为交换后卫克里斯-保罗的筹码,快船得到了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兹-哈勒尔,首轮选秀权和其他几名球员。快船并没有白白失去保罗,而是获得了一些可以快速重建球队的资产,从而避免了彻底重建。如果保罗只是作为自由球员离开,布雷克-格里芬也许是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也可能在其他球队的合同上签字。相反,在交易完成后,格里芬与球队重新签约。

  在过去的几年里,贝弗利成功地平衡了詹姆斯-哈登对火箭队风格的影响。贝弗利并不是NBA里最华丽、最伟大或最有天赋的控球后卫。尽管哈登专注于作为球队进攻的焦点,但贝弗利却在比赛中以*话和顽强的防守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球员们通常认为,被交易是NBA作为一个商业联盟的结果。这意味着交易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但对于球员的个人生活(孩子们去哪儿上学,住在哪里等)来说,并不是最好的。对贝弗利来说,事实恰恰相反,他已经要求火箭交易他。

  “我要求球队交易我,我强烈要求这一点,”贝弗利在Woj的播客上说,“我想要一个更大的机会来展示我的高水平技能。我很幸运,火箭让我来到了一个能够成功展现自己的地方。”

  来到快船的贝弗利明显是替代快船最佳球员克里斯-保罗的那个人。像哈登一样,快船通过保罗来进攻,保罗表现出了控制球队进攻的特殊能力。此外,保罗在快船一直是出色的防守球员。贝弗利在自信地谈论自己的技巧和能力时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如何替代保罗。

  “我不是保罗,”贝弗利在他的介绍性新闻发布会上说,“话说回来,他也不是我。所以,我们就把它放在那里吧。”

  在多年的进攻和防守能力的基础上,保罗一直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而他唯一的缺点就是缺少季后赛的成功。然而,贝弗利确实有更多的无形因素对他有利。

  贝弗利表现出的防守韧性在其他球员中并不常见。他在去年的防守上仅次于保罗,在所有控球后卫的排名中都是负的。贝弗利通过努力获得了持续的成功。去年,贝弗利获得了NBA首届赛季最佳拼搏奖。赢得这个荣誉和这个奖项并非偶然。贝弗利谈到了为什么刻苦是一种天赋,并以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为例。

  “我认为(打球努力)经常被忽视,”贝弗利在Woj的播客上说。“(格林)得到了很多助攻,但他没有去到领奖台上。你知道,他的篮板很好,但他不是丹尼斯-罗德曼,没有20个篮板,但他仍然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只是在努力打球而已。除了我自己,我认为他比NBA任何人都做得更好。

  当被问到是否有足够多的球员在NBA努力打球时,贝弗利说“不”。

  如果他希望的一切都成真,我们能从贝弗利身上得到什么呢?对于快船,他有机会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中发挥更突出的作用。贝弗利想要提供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同时也改变了球队对他的看法。

  “我提供了我所拥有的领导力。试图改变一点点球队文化,”贝弗利说,“你想到洛杉矶,就会想到灯光、照相机和行动。所有这些都很有趣。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会根据你的得失和你的努力,以及你为这个城市付出多少来评判你。如果我能幸运地把我的文化带到团队中,我会试着将球队文化改变成有点像蓝领、沙砾和干苦活的球队,并使球队有进入季后赛的潜力。当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作为快船的首发后卫,贝弗利正在寻找更多的领导角色,也许还有机会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这在他在哈登身边时看来是不可能的。快船是一个需要很多新变化的球队,而鉴于西部联盟的竞争力,他们很快就能适应。如果贝弗利有自己的方法,那么努力、*话和防守将会带路。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