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通过体检期待加盟新东家 已穿上骑士球衣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凯尔特人达成交易,送出欧文,得到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但因为小托马斯的体检出现问题,骑士现在有了打退堂鼓的意思。


  但据随队记者乔-瓦尔登透露,克劳德已经顺利完成了体检,还穿上了骑士的训练服,看起来已经完全准备好加盟新球队了。

  虽然对绿军很有感情,但克劳德并没有因为被交易而沮丧,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的骑士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新机会。

  但尴尬的是,小托马斯的问题依然没有进展,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仍然在等待骑士提出新的条件,骑士想加怎样的筹码也还是未知。

  同时,克劳德体检顺利通过的消息既然能这么快发布,那也反证了小托马斯情况的可疑,骑士到现在也没有公布他的体检结果。凯尔特人已经表示他们对小托马斯的伤情没有任何隐瞒,骑士究竟是何打算外人都不知道。

  训练营还有一个月就开始,骑士现在也面临着两难局面,取消交易的话,他们基本没时间再商讨另一笔交易了,欧文如果真不去训练营报到就尴尬了。但如果继续完成交易,他们似乎又不甘心,希望换来更多筹码。

  消息人士也称,这笔交易最终还是会正式完成,因为对于骑士来说,篮网首轮签的价值很大,克劳德性价比也很高,就算小托马斯有伤,也还是划算的。

更多关于"骑士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