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舍尔承认酒驾 接受缓刑及社区服务等惩罚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之前,前NBA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因酒驾被起诉,他将面临两项指控。近日,费舍尔已经承认自己的酒驾行为。


  在今年6月份,费舍尔与自己的女友Gloria Govan(马特-巴恩斯的前妻),驾驶车子在洛杉矶的高速路上翻车,而这辆车还是登记在巴恩斯名下。在这次事故中,没有其他车辆牵涉其中,也没有人员受伤。被起诉后,费舍尔方面曾委托律师为其进行无罪辩护。

  费舍尔将为此接受缓刑以及参与100小时社区服务。

  此外,他还被要求在车上安装点火连锁装置,在汽车启动之前,该装置会检测他呼吸中的酒精含量。

  不仅如此,费舍尔还必须参加MADD(Mothers Against Drunk Drivers,反对酗酒司机的母亲)成员集会,在众多因他人酒驾造成的车祸中遇难的受害者家属面前检讨。同时,他已被报名参加一次3个月的戒酒课程。

  事故发生之后,费舍尔曾向他的球迷们保证,类似事件不会出现第二次。

  费舍尔在NBA效力了18个赛季,曾为湖人勇士爵士雷霆小牛效力,并且5次夺冠。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