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天空守卫季后赛希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天空 VS 达拉斯飞翼



  W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7-08-31 星期四 08:00

  【数据分析】

  7月17日飞翼战胜天空赢球赢下游戏,天空在7月17日之前曾对飞翼保持5连胜和连续5场赢下游戏。飞翼的场均胜分差为-3.7分,天空的场均胜分差为-5.5分,天空场均助攻比飞翼多4.8个,天空场均比飞翼多2.2个封盖。飞翼场均失误比天空少2.1个失误。天空的场均胜分差、助攻和盖帽比飞翼更强。

  【赛事解读】

  天空和飞翼是全联盟两支场均回合数最多的球队,这意味着两队将展开一场跑轰大战,防守上双方可能都会顾此失彼本场总分推荐176.5大。天空目前之差1.5个胜场就能打进季后赛,在WNBA常规赛只剩下3场的情况下本场对于他们来说可谓背水一战。天空在内外线命中率、整体性等多方面多占据优势,本场力推让分天空胜。


  放大镜让分推荐:天空(-1.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76.5大 信心*:★★★★


更多关于"天空 飞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