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揮軍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今季均交出19.4分和10.4板的十成。

   WNBA常四清早行,盟一姐造印第安挑。主已定季後,反客定常冠仍需全力,比之下,今仗意全的狂主陷在所免。


  入重建期的狂今季取如登天,常至目前仍然未上,特是7月份以18仗2,然而其中的一利正是在主今仗手天,役堪狂季典一。不在利之後,狂再度回到漩中,最近已遭遇六打,中更是被天狂屠59分仇,狂信心大受打。另外值得留意的是,狂目前兵,三大S.拜恩珍拿利以及迪芬妮米曹均已季,即使主力得分手杜派莉有三六臂,狂今仗亦只能械投降。


  由於主力控的缺,天在去9仗中掉5,然目前仍以247跑盟,但著上仗作客走洛杉後,天先次席的火花只有0.5,使得常冠之再起念。今仗客狂是天今季常最後一次作客出,後2仗主分天空以及,除收官奇的量稍有念之外,其2仗天取可板上,尤其今仗手狂已季後的同又於中,相信以科妮M.摩首的一天得分手不手。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