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摘「星」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大 中 小】

   六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爆棚的自由人在主迎落魄的。星整季表差,而且最近也不理想,力有限的她此番作客在凶多吉少。

 

  自由人之前早已定了季後名,但是好心十足的她不足於此,她渴望更高的排名和更漂亮的,此自由人在以30分大炒天空之後已取得八,目前士十分高。本季自由人能取得如此好成,天娜查理斯施路斯人功不可,身良好的她今季未缺席一常,而且都是正出,期更加每人都能交出均得分上的,可者是自由人的核心合。另外,自由人在近6次星交手中足5,良好加上心理,自由人今仗主雄易如反掌。

 

  星今季的表相信大家已有目共睹,季14全部落,到目前止只得725盟底。球整力非常有限,能均得分上的球只有拜莉I.夏利,其球的人能力在是不敢恭。目前常就快要束,於星已毫意,因而借此球是不的。最近遭遇三也可看出她已逐放抵抗,就算是全力,力有限的她也很盟中其他手,何今仗手自由人力相不俗,星此番出征收已成定局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