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欧文很不满受媒体冷遇 凭啥LBJ能评论时政?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勒布朗欧文从来都没有公开闹矛盾,但这基本已经是美国媒体默认的事实。欧文在正式加盟绿军后,在给克利夫兰的感谢信中对勒布朗也是只字不提,很不正常。


  而据资深骑士记者乔-瓦尔登报道,欧文对勒布朗和在骑士效力的超级不满原因之一,就是他在媒体中受到冷遇。最直接的例子,就是所有媒体都非常关注勒布朗对于时政、社会新闻的看法,但根本没人关心欧文有什么想法。

  确实,勒布朗一直以来都被认为非常关注政治,参与社会运动,甚至被看作是黑人民权的领袖,这也直接提升了他在体育领域的地位。而欧文在这方面是完全没有话语权,他在过去一年被媒体谈论最多的非篮球话题,就是“地平论”了,还是被大家当笑话来看的。

  虽然欧文在骑士的战术地位已经很重要,但他的不满有很多。不满骑士战术并非围绕他设计,不满勒布朗在骑士管理层的影响力和队内享受的特权,不满媒体对勒布朗的宠爱……

  欧文宁愿放弃在连续打了三年总决赛的骑士效力,也说明了他的决心。当然,现在他去了凯尔特人,绝对能获得波士顿媒体的关注,但他未来究竟能否实现新的突破,也是说不准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