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带卡戴珊小妹沙滩谈情 敏感部位尴尬激凸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雷克-格里芬和肯德尔-詹娜最近突然高调起来,连续几天约会,同框出现,还被记者拍到,一点都不避嫌。



  但现在他们依然没有确定是男女朋友关系,因为同框的时候并没有牵手、接吻等亲密举动。而近日,格里芬又跟帕森斯和詹娜一同出现在海滩。

  詹娜不愧是超模,穿着超短上衣和超短热裤,把大长腿和细腰全部展示出来。但格里芬很怪异地穿着长裤,完全不适合海滩。在被记者问到跟肯德尔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格里芬一句都没有回答。

  他们俩在沙滩上有说有笑,但动作举止依然很“保守”,没有恋爱中的搂搂抱抱。但有意思的是,格里芬的紧身牛仔裤有了很搞笑的反应,从侧面看有明显的激凸。

  美人在旁,格里芬不淡定也可以理解,但他们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公开恋情呢?反正现在知情人都表示,肯德尔还没有定下心来,她只是把格里芬当作好朋友,喜欢跟他约会玩玩,并没有认真恋爱。

  但这也很可能是个幌子。反正,新赛季开始之后就看卡戴珊小妹还会不会继续跟格里芬维持关系了。等到他们各自的工作都变忙,说不定感情就越来越淡了。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