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奥斯曼10分 土耳其欧锦赛击败比利时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土耳其以78-65击败比利时,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而比利时的战绩则为1胜3负。


  来自骑士的土耳其球员切迪-奥斯曼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0投4中,得到10分2个篮板2个助攻1个抢断;76人球员富尔坎-科尔克马兹上场20分钟,4投3中,得到14分1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

  比利时方面,Sam Van Rossom上场26分钟,8投5中,得到13分5个篮板3个助攻;Pierre-Antoine Gillet得到10分2个篮板;Maxime De Zeeuw得到9分3个篮板3个助攻1个抢断。

更多关于"土耳其 比利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