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乌克兰发挥出色击败以色列晋级欧锦赛16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乌克兰以88-64击败以色列,他们以2胜3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四,成功晋级16强。而以色列的战绩为1胜4负,排名小组垫底,无缘下一轮。



  乌克兰球员Viacheslav Kravtsov上场20分钟,11投7中,得到17分7个篮板2个盖帽;Ruslan Otverchenko得到13分1个篮板2个助攻;Oleksandr Lypovyy得到10分3个篮板5个助攻2个抢断。

  以色列方面,Lior Eliyahu上场21分钟,11投6中,得到12分5个篮板6个助攻;Yogev Ohayon上场20分钟,得到11分3个篮板3个助攻;勇士球员欧米-卡斯比上场18分钟,4投1中,得到3分3个篮板1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