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京军均险胜将争第5名 江苏与东道主抢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结束了两场5-8名排位赛,结果解放军队以1分之差险胜东道主天津,北京3分优势小胜江苏。明天最后一个比赛日中,解放军将与北京争夺第5名,江苏与天津争夺第7避免排名垫底。


  解放军73-72天津

  四节比分:16-19、20-18、24-19、13-16(解放*在前)。数据方面,解放*余晨19分7篮板,雷蒙15分6篮板,宁鸿宇15分;天津队李荣培2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徐磊15分4篮板,赵睿14分9篮板5抢断4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在打得十分胶着,分差始终未能拉开,天津队凭借主场之利稍占上风,首节结束时领先解放*3分。进入第二节,解放*攻势有起色,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双方随后陷于长时间的拉锯战。半场结束时,解放*36-37落后天津队1分。

  易边再战,天津队一度保持着强劲的进攻火力,但本节后半段成了解放*的天下,他们一波反击高潮后,实现了比分的反超。三节战罢,解放*60-53领先天津。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都明显下降,防守端力拼仍陷于僵持局面。解放*始终掌控住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73-72一分之差险胜天津队。

  双方首发:

  解放*:韩硕许钟豪曹岩、雷蒙、宁鸿宇

  天津队:徐磊、韩博林、李荣培、时德帅、赵睿

  江苏73-76北京

  四节比分:20-16、13-17、19-15、21-28(江苏队在前)。数据方面,江苏队宋建骅18分6篮板3抢断,易立15分7篮板3助攻,张晓磊11分,刘亚晖10分5篮板,唐正东10分;北京队方硕22分,王骁辉12分4篮板,朱彦西12分6篮板3抢断,常林8分4篮板,8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常林、朱彦西篮下得分,北京队6-1领先。江苏队随后打出一波9-0反超比分,随后宋建骅与易立的进攻令江苏控制着领先局面,首节战罢江苏20-16领先。次节北京队发力追赶,王骁辉两记三分命中后,北京32-31反超。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3平。

  易边再战,双方交替得分形成相持,易立和刘亚晖相继取分后,江苏48-42稍稍拉开分差。三节战罢,江苏52-48领先4分。最后一节双方争夺依然激烈,呈现比分交替领先的局面。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数次打平,但方硕关键时刻发威,连续三分命中超分。最终北京76-73小胜江苏。

  双方首发:

  江苏:易立、刘亚晖、宋建骅、于翔、訾春翔

  北京:常林、朱彦西、方硕、王旭、张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