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塞尔维亚D组第一出线 C组冠军西班牙保持不败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伊斯坦布尔举办2017年国际篮联男篮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塞尔维亚凭借着昨日战胜比利时以D组第一的身份打进八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西班牙凭借强劲的实力成为C组第一,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分别是A组和B组第一,目前的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已经出炉。



  小组具体积分情况:

  C组:西班牙5胜0负积10分(晋级),克罗地亚4胜1负积9分(晋级),黑山3胜2负积8分(晋级),匈牙利2胜3负积7分(晋级),捷克1胜4负积6分,罗马尼亚0胜5负积5分。

  D组:塞尔维亚4胜1负积9分(晋级),拉脱维亚4胜1负积9分(晋级),罗斯4胜1负积9分(晋级),土耳其2胜3负积7分(晋级),比利时1胜4负积6分,英国0胜5负积5分。

  C、D组的16强对阵情况为:西班牙对阵土耳其,克罗地亚对阵俄罗斯,黑山对阵拉脱维亚,匈牙利对阵塞尔维亚。

  此前公布的A、B组16强对阵情况为:斯洛文尼亚对阵乌克兰德国对阵法国芬兰对阵意大利立陶宛对阵希腊

  小组赛最后一轮赛况:



  黑山以86-69击败罗马尼亚,黑山以3胜2负的战绩晋级16强,而罗马尼亚的战绩为0胜5负,无缘下一轮。

  来自魔术的黑山球员尼古拉-武切维奇上场18分钟,8投5中,得到11分6个篮板3个助攻2个盖帽;Nemanja Djurisic上场26分钟,14投6中,得到14分7个篮板1个助攻1个盖帽;Bojan Dubljevic上场20分钟,8投5中,得到13分9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


  罗马尼亚方面,Andrei Mandache上场29分钟,12投4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11个助攻1个抢断;Nandor Kuti上场27分钟,12投8中,得到18分1个篮板4个助攻1个抢断;Catalin Baciu上场17分钟,得到11分6个篮板2个助攻。



  塞尔维亚以74-54击败比利时,塞尔维亚以4胜1负的战绩晋级16强,而比利时的战绩为1胜4负,无缘下一轮。

  来自活塞的塞尔维亚球员博班-马里亚诺维奇本场比赛上场22分钟,12投8中,得到22分7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国王球员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本场比赛上场31分钟,15投6中,得到15分1个篮板9个助攻;Milan Macvan得到10分4个篮板3个助攻。

  比利时方面,Emmanuel Lecomte上场22分钟,10投4中,得到12分3个篮板1个助攻2个抢断;Axel Hervelle上场23分钟,9投3中,得到10分4个篮板1个助攻。



  拉脱维亚以89-79战胜了土耳其,代表拉脱维亚出战的尼克斯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得到了28分7个篮板2次抢断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

  本场比赛结束后,拉脱维亚以4胜1负的战绩晋级16强,波尔津吉斯出场了29分钟,15投9中,其中两分球9投6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7罚全中,得到了28分7个篮板2次抢断3次盖帽。



  克罗地亚107-69击败捷克,克罗地亚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获得4胜1负战绩,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捷克1胜4负无缘16强。

  克罗地亚开场就先声夺人打出9-2攻势,但捷克随后回应一波7-1的攻势将比分追上。在本节后段,克罗地亚再度发力,首节便建立11分领先。次节回来,博格达诺维奇表现依旧神勇,在他的带领下,克罗地亚稳稳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以54-40领先。下半场,捷克进攻疲软,克罗地亚不断将分差拉大,比赛早早进入*时间,最终克罗地亚以107-69击败捷克。



  罗斯82-70击败英国,4胜1负的俄罗斯以D组第三身份晋级,而0胜5负的英国早早出局。

  俄罗斯方面,舍维德发挥出色,16投9中得到30分3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篮网中锋莫兹戈夫得到11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弗里德佐恩拿到14分;英国队克拉克拿到21分6次助攻,奥拉森尼得到19分9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4次助攻。



  西班牙87-64击败匈牙利

  西班牙方面,保罗-加索尔12投6中拿到20分8个篮板,他在欧洲杯上的总得分达到1111分,超越托尼-帕克,成为欧洲杯历史得分王,罗德里格斯得到15分7次助攻,赫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小加索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卢比奥拿到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匈牙利方面,费伦茨贡献17分3个篮板,沃伊沃达拿到10分4次助攻。

  (放大镜)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