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彩篮球:天猫VS神秘人 女乔丹率队取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天猫(-10.5)VS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13 08:00


  比赛分析:2017WNBA,在常规赛与季后赛首轮与次轮结束之后激烈的准决赛终于将要开打,本场先由女版乔丹玛雅摩尔率领的全联盟领头羊也是本届WNBA总冠军竞争力最大的天猫队坐镇寒冷的明尼苏达迎战东部黑马神秘人。天猫本赛季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在上赛季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之后是奋发图强,本赛季战绩辉煌,排名全联盟第一,可以说除了冠军之外没有什么可以另这支强大的天猫军团可以嘴馋的了,由于本赛季球队的状态强势与表现最为突出,直接进入准决赛,势不可挡。而神秘人这个赛季也是不容忽视,他们的战斗力也是逐步增强,就在上一场,本以为以球队的能力难以击败东区帮主自由,但谁有想到,一切皆有可能,神秘人以82-68的比分力压自由闯入准决赛将于天猫进行大对决。


  总结:尽管神秘人拼劲血劲儿击败自由打入准决赛,但眼前的对手是超级战队天猫,神秘人虽说本赛季表现突出但能力还是有限,也缺少如此紧要关头比赛的经验,而天猫就不同,她们剑指冠军,能力相信有目共睹,论实力和经验都要比本场的对手神秘人强太多太多,可以说是大学生打小学生,准决赛首场之战绝对会全力以赴击溃对手,没有任何疑问。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天猫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