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张庆鹏确定加盟山东 客场战北京不能上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北京首钢已经与山东男篮达成协议,新赛季张庆鹏将代表山东队出战,客场战北京不能上场。


  今年夏天,北京男篮大力引援,除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加盟外,国手刘晓宇也从上海来投,再加上原有的方硕,以及一些年轻球员,张庆鹏下赛季的上场时间极有可能会被压缩。上赛季,张庆鹏场均上场19分钟,贡献9.7分2.1篮板和1.4助攻。

  2014-15赛季,张庆鹏加盟北京男篮,帮助球队卫冕成功。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北京队高层曾表示,球队对于是否放走张庆鹏还有一些犹豫。而北京队确实为张庆鹏开出了诸如送其去手术,并休息一个赛季的挽留条件,但对于职业生涯末期仍渴望打球的张庆鹏来说意义不大。据报道,张庆鹏与北京队还有一年合同,但他拒绝了球队买断其合同的协商。

  首钢与山东男篮的这笔交易还有一个特殊的限制条款,即下赛季山东队做客北京队的主场时,张庆鹏不能出战,但山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时,张庆鹏则能够正常上场与前队友们一较高下。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东 张庆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