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洲杯-塞尔维亚灭俄罗斯进决赛 舍维德空砍33+5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欧洲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塞尔维亚队挺进决赛。虽然舍维德狂砍33分和5次助攻,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8分,他们率队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塞尔维亚队以87-79击败俄罗斯队晋级。塞尔维亚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角逐冠军。

  塞尔维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博班-马扬诺维奇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卢西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乔维奇得到8分和6次助攻。俄罗斯队的舍维德得到33分和5次助攻,沃隆特塞维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科沃斯托夫得到10分和4次助攻。0

  开赛后塞尔维亚队就很快进入状态,他们在首节进攻表现不错,单节得到25分,他们以25-20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沃斯托夫和舍维德各拿3分,俄罗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独取6分,马扬诺维奇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塞尔维亚队以42-26领先16分。科沃斯托夫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舍维德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俄罗斯队以34-48落后。

  沃隆特塞维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博格达诺维奇迅速回应,库兹米奇、卢西奇也轮流取分,塞尔维亚队再次把优势拉回到16分。舍维德带领球队之后努力反扑,第四节中段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舍维德错失一记空位三分反超机会,米西奇迅速还击三分,塞尔维亚队重新拉开比分,他们把领先位置保持到最后赢得胜利。

  “我们必须要考虑下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他们是绝对的热门。”塞尔维亚队主帅德约杰维奇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