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俄罗斯擒韩国提前出线 弗利宗13分罗建儿19+10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B组的俄罗斯队赢得连胜。沃容特斯维奇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利宗得到13分,他们率队四人得分上双,俄罗斯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他们以87-73击败韩国队。俄罗斯队拿到2连胜,他们和阿根廷队已提前确保出线,韩国队两战皆负。



  俄罗斯队的沃容特斯维奇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利宗得到13分,祖布科夫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库拉金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卡拉肖夫得到9分。韩国队的罗建儿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李大成得到17分,李承炫得到9分和4个篮板。

  俄罗斯队开赛后就迅速找到感觉,弗利宗三分中的,他率队以11-5开局。罗建儿上篮得手缩小差距,伊夫列夫扣篮得手,弗利宗和沃容特斯维奇各进一记三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俄罗斯队以20-7领先。韩国队连追4分,卡拉肖夫三罚两中,莫托维洛夫投中三分,俄罗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李大成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韩国队以18-27落后9分。

  韩国队外线在第二节保持火力,李大成和李承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韩国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沃容特斯维奇和祖布科夫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罗建儿连进两球,半场前3分30秒时韩国队追至32-35。库拉金两罚全中,罗建儿两罚回应,弗利宗连投带罚得到3分,俄罗斯队以40-37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俄罗斯队的沃容特斯维奇上半场得到11分,弗利宗得到9分;韩国队的罗建儿得到13分。

  卡拉肖夫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俄罗斯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韩国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科尔班诺夫上篮得手,俄罗斯队以49-39领先10分。罗建儿跳投命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伊夫列夫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又拿6分,俄罗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韩国队罚进三球追分,李大成又投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8分。卡拉肖夫上篮稳住局势,急于追分的韩国队连续打铁,莫托维洛夫上篮得手,祖布科夫两罚全中,俄罗斯队以63-49领先14分结束第三节。

  李承炫上篮得手开启第四节,祖布科夫还击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李政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库拉金回应三分,弗利宗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俄罗斯队以79-61领先。韩国队此时只能押宝外线,他们连中两记三分,李大成投三分时还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他们追至70-81。库拉金两罚全中,许勋连拿3分无济于事,韩国队无力回天以73-87落败。

  韩国队首发阵容:金善亨、李承炫、崔俊龙、李政、罗建儿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伊夫列夫、弗利宗、库拉金、科尔班诺夫、沃容特斯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