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胡金秋19+12广厦负日本千叶 对手扣碎篮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8澳门篮球邀请赛今天拉开战幕,代表CBA出战广厦男篮率先亮相,对手是日本联赛劲旅千叶喷气机队。千叶队拥有2名外援和1名归化球员,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对方外援加夫尼还将篮筐扣碎了!最终,广厦男篮以82-89不敌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25-20,17-28,23-15,17-26(广厦在前)。



  技术统计:

  胡金秋19分12篮板,博洛西斯12分8篮板,赵岩昊10分,福特森8分。

  赛事相关:

  本次邀请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共分为2组。A组:深圳男篮、璞园建筑(中国台北)、琉球黄金帝王(日本)、高阳猎户座(韩国);

  B组:浙江广厦(中国)、富邦勇士(中国台北)、千叶喷射机(日本)、首尔三星(韩国)。



  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刘铮和苏若禹相继在篮下命中,对方的外援爱德华也利用中投取分,广厦男篮落后3分。福特森运球差一点被断,胡金秋捡到球中投再进。林志杰和刘铮完美连线,刘铮空接上进!但爱德华很快打成2+1。博洛西斯上场,马上2+1打进。在赵岩昊罚中2分后,广厦男篮25-20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对方就飙进三分,赵岩昊一条龙双手暴扣。加夫尼也快攻一条龙单手劈扣,但加罚不中,博洛西斯二次进攻勾手命中,赵岩昊和福特森连续反击得分,以33-27领先,打停对手。暂停回来,福特森助攻胡金秋完成2+1,但加罚不进。广厦男篮进攻出现问题,分差被追至1分,富坚勇树空接反超。半场比赛结束,广厦男篮42-48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连续进攻不中,直到打了2分钟富坚勇树才利用快攻上篮命中,胡金秋二次进攻回应。胡金秋上进,京龙终于飙进了一记三分,广厦男篮49-50仅落后1分。赵岩昊冲击篮下被犯规,两罚一中。苏若禹反手上进,双方战成52-52。加夫尼想要扣篮,被苏若禹封盖,但手还是抓到篮筐,篮板直接碎了!比赛暂停。换好篮筐后比赛继续,双方互有攻守,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65-63领先。

  第四节开始,胡金秋送出大帽,赵岩昊篮下勾手,胡金秋补篮又进,广厦70-69领先。赵岩昊空切上篮被犯规,两罚中一。林志杰突破上进,打停千叶队。暂停回来,孙铭徽急停中投还进,富坚勇树外线三分飙进。广厦男篮的进攻陷入停滞,最终他们以82-89不敌千叶队。

  广厦首发阵容:

  福特森、胡金秋、刘铮、林志杰、苏若禹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