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热身再胜天津 双外援合砍44分小丁18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济宁市体育馆进行的“济宁农信通光伏杯”CBA男篮邀请赛上,山东高速男篮118-109战胜天津。其中,外援莫泰和劳森分别得到24分和20分,丁彦雨航贡献18分,潘宁砍下14分,陶汉林得到10分。天津队小外援杰特12分。



  在菏泽和济宁的这三场热身赛,山东男篮取得三连胜,分别战胜了天津、南京同曦和天津。不过,三场胜利后,球队还是要看到一些问题,尤其是在双外援全部更换,三名内援加盟加盟的新赛季,队员之间还需尽快磨合,协防配合和进攻战术方面仍需演练。目前,距离新赛季仅剩下21天的时间,球队应尽快从比赛中提升整体实力。

  比赛结束当晚,山东男篮全队离开济宁返回济南。十月一日,吴轲在济南举行婚礼,之后全队赶往四川进行季前赛。等到再次返回济南后,全队有计划再安排两场热身赛继续练兵。


更多关于"山东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