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勇士VS森林狼 狼群欲围剿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1场


  勇士(待定)VS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0-05 14:00


  比赛分析:时隔数月期待已久的NBA2017-18赛季终于澎湃打响,目前所属的部分焦点队伍都是通过季前赛磨合着,本场将迎来本赛季首场中国赛,由上届卫冕冠军勇士以主场的身份迎战森林狼。先调侃下勇士,作为目前联盟中顶尖级的战队那实力必然是有目共睹的,实现了三年两冠的梦想,金州之城光彩耀人,而他们在休赛期的变化并不算太大,杜少自愿降薪900万保留冠军阵容,而54分先生汤神同样愿降薪留队,除此之外,球队休赛期得到了湖人神经刀尼克-扬,这样一来勇士的进攻端火力再度提升,外线又多了一支箭,金州后场无敌,凭借现在的超强阵容,当家两位大神杜少与萌神对本赛季争冠的信心大增。而再看看森林狼,本赛季休赛期的变化相当大,在管理层与防守大师锡伯杜的商讨下大换血,他们送走了扣篮王扎克-拉文以及小将邓恩,得到了芝加哥当家球星巴特勒,雷霆内线肌肉霸吉布森,印城控位蒂格,这样一来,加之维金斯与唐斯,与锡伯杜的铁血管教,这支森林狼让人刮目相看,完全有能力打入本届NBA季后赛甚至更好,也逐步成为诸多强队的劲敌。


  总结:作为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表演赛,大多数队伍都是以磨合为主,其实输赢并无重要,卫冕冠军勇士的阵容与上赛季大同小异,四巨头并肩作战,只不过多了一个杨少侠,一个内线卡斯比,科尔的战术与上赛季一样,依然以小个阵容为主,无须深度磨合,而森林狼这边就不一样,他们应该会好好发挥,毕竟夏天大换血,走了拉文和邓恩,来了巴特勒和吉布森、蒂格等实力派球员,还是会好好打的,所以在这方面上勇士估计不会去争,所以森林狼有望得胜。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