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韦"组合来了! 神鸟韦弗机场相逢吉林阵容齐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兰韦”组合来了,今天下午,吉林男篮韦弗与老战友兰德里在四川双流机场相逢,至此吉林队人员齐整,明天下午15:30分他们将在季前赛中迎战首个对手北控男篮



  “火箭‘一生一世’组合兰德里,韦弗重逢。“韦蝠王”成都双流机场与球队报道,至此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队伍齐整!将在明日征战CBA季前赛。”吉林男篮在微博上写道。

  吉林男篮还上传了三张二人的相逢的照片,老友相见,二人都非常高兴,面露笑容,各自推着行李边走边聊。

  兰德里是今天早上5:30随球队从吉林出发的,而韦弗是在昨天晚上刚刚随陕西男篮夺得NBL总冠军后今天上午从陕西飞到成都的。

  成都不是他们此行的最终站,他们还将乘车前往四川的西昌,明天开始的季前赛在西昌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体育馆打响。明天下午15:30吉林男篮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北控男篮,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山东男篮和八一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