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16+8把季前赛当常规赛打 各种强突不惧摔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中国赛迎来了深圳站的比赛。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队当家球星唐斯贡献了16分8个篮板3次助攻,率领森林狼队以111-97击败勇士队。


  作为2015年选秀状元秀,唐斯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取得了巨大进步。在2016-17赛季,唐斯打满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1分12.3分2.7次助攻以及1.3次盖帽的豪华数据。目前外界普遍看好这位超级内线的未来,NBA2K18之中唐斯的评分高达91分。而在总经理票选之中,29%的总经理把唐斯选为建队基石。

  开场之后,唐斯挑起了全队进攻大梁。帕楚里亚率先投进中投,唐斯随即还以颜色。面对最佳防守球员格林的扑防,唐斯用假动作晃飞对方后轻松投进三分。此后库里汤普森先后下起三分雨,森林狼则继续是凭借着唐斯的个人单打取分。唐斯在开局阶段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个人独取8分,但首节打完森林狼依然以20-32落后12分。

  次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唐斯重新回到场上。面对勇士内线,无论是格林,还是帕楚里亚和韦斯特,唐斯都能轻松取分,充分展现了个人实力。半场比赛打完,唐斯贡献了12分4个篮板,森林狼以50-55落后5分。

  本场比赛,唐斯堪称全场打得最为认真的球星,多次持球杀入内线与对方进行强硬对抗,多次倒地也毫无畏惧。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唐斯显然非常急于证明自己,他后场抢断得手后一条龙杀到前场上篮,直接撞翻杜兰特后强硬上篮还造成对方防守犯规。这场比赛双方近乎打出了常规赛的对抗,在第三节勇士队的麦基和森林狼队的穆罕默德还爆发了冲突,显得*味十足。

  第四节比赛,双方换下了主力,由替补阵容打完了比赛。面对着勇士队的一群边缘球员,森林狼所排出的主要替补阵容还是更胜一筹,他们最终轻松击败勇士赢得比赛胜利。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