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巴斯27分郭少复出砍17分 辽宁胜福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CBA季前赛广东中山站进入第2日角逐。在中山体育馆,辽宁本钢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4-81战胜福建浔兴SBS男篮,取得首胜战绩变为1胜1负;福建队遭遇首败战绩也是1胜1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6、28-25、25-17和23-23(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布兰登-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复出的郭艾伦有17分入账,哈德森贡献15分,丛明晨砍下10分,韩德君拿下9分。福建队这边,NBL砍分机器拉斯-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陈林坚有12分入账,赵泰隆贡献11分,王哲林拿下10分。

  郭艾伦此役复出并替补登场,辽宁队另一名控卫赵继伟继续缺阵;福建队迎来内线核心王哲林的回归。首节刚开打,钟诚篮下得分,两队打的很胶着战成11平。郭艾伦登场后持球突破上篮得分,首节战罢,辽宁队18-16领先福建队。

  次节一开始,两队都祭出双外援。巴斯表现抢眼,帮助辽宁队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比赛深入,福建队逐渐缩小分差;此时郭艾伦命中三分稳住局势。该节结束前,史密斯投进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46-41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开始后,郭艾伦和巴斯连续得分,辽宁队领先11分打停福建队。暂停之后,辽宁队继续掌控局势,福建队这一节在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三节战罢,辽宁队71-58领先福建队。

  末节开始后,哈德森找回手感,他连续得分帮助辽宁队领先12分。刘志轩和丛明晨各自得分,福建队落后17分。在赵泰隆命中三分后,巴斯篮下强攻得分。比赛最后2分钟,落后两位数的福建队无力回天。最终,辽宁队力擒福建队,获得本站季前赛首胜。

  辽宁队首发:钟诚、丛明晨、韩德君、杨鸣、莱斯特-哈德森

  福建队首发:赵泰隆、陈林坚、谢亚财、克里斯蒂安-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