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步行者VS篮网 书豪率队争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步行者(-3.5)VS篮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0-19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步行者坐镇印城迎战由林书豪率领的篮网。


       要说本赛季转会最大动静莫过于保罗、欧文两大联盟超级控卫,以及安东尼,但是最不值的还是步行者,休赛期球队将保罗-乔治送去俄克拉荷马而换来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令人感到惊讶,步行者失去了球队唯一灵魂,现在球队可以得分之人寥寥无几,甚至本赛季都有可能排在东部垫底。而篮网这边可以说是大丰收,经过交易他们得到了湖人控卫拉塞尔、猛龙大将卡罗尔、传统中锋莫兹戈夫,这样的全能阵容促进篮网的信任度提高,书豪的压力也是逐步减小,此役将前赴印第安纳迎战步行者充满自信。


  总结:乔治远赴他乡,印成剩下的只是空虚,如同丢失了灵魂,目前球队可以得分之人少之又少,战术体系全部凌乱,主场恐怕是凶多吉少。而篮网这边要好得多,林书豪攻守合一,拉塞尔除了得分助攻之外更是具有强大的侵略性,从任何角度来看两人都是最佳搭档,除此之外,卡罗尔的能力相信也是有目共睹,毕竟早期在老鹰与猛龙效力时可圈可点,莫兹戈夫则是内线的防守屏障和篮板机器,而论板凳能力篮网也是优势明显,所以击败步行者不成问题。*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