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科比造访热刺获定制版球衣:不想念打比赛的日子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比再次踏上欧洲之旅,造访了几家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包括巴黎圣日尔曼和托特纳姆热刺,还进入了更衣室、训练场,跟球员们交流一番。


  热刺就在官方推特上晒出了科比在更衣室里跟全队的合影,还送给科比一件24号定制球衣,球员们见到科比也都非常开心。科比虽然退役已经一年多,但他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此前在巴黎,他也跟内马尔有一番互动,彼此都充满尊重。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进入足球俱乐部更衣室的兴奋,他说以往在这个时候,他已经在打比赛了,现在却来到了欧洲职业足球队做客,感觉很新鲜。

  告别篮球许久,科比并未有多少想念。“我并不想念打球的日子,但我很享受来到这里,看这些顶级球员和球队为比赛做准备。我真的问了很多问题,又懂了很多新东西,感觉特别兴奋。”他说。

      在退役之后,科比反复重申自己不再想念篮球的想法。虽然他现在也在积极训练,但更多是为了保持身材(此前发胖遭到无情嘲笑后,科比身材很快恢复了正常)。
  
  而且他现在经营自己的公司就很忙,也找到了自己新的兴趣所在,做的都是喜欢的事情,这是非常难得的。而且他本就从小爱看足球,也熟悉欧洲,能参观足球队,结识新的球员,也让他非常欣喜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